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3月31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采取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分为初赛和决赛。主题是“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以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五四精神贯彻到日常言行,争做时代先锋。

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共有64人,比赛分为四组进行。在活动现场,各位学员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认真的态度参加了演讲比赛。通过本次活动实践活动,学员们再次学习了五四精神,深刻理解了五四精神,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人民事业和拼搏奉献成果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青年学子们要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才能让青春在广阔天地中绽放,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