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院务公开

体育学院关于做好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全院教职工:

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将于今年7月(本学期结束前)召开。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9日

二、提案的要求

(一)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直接、重要、有效的途径,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

(二)教代会代表须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拟定提案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三)提案应是一事一案,内容要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

(四)提案撰写文字表达应简练、准确,必须包括提案的题目、内容和建议三部分内容。

1.提案题目,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提案内容,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

3.具体建议,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三、提案立案原则

(一)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

(二)属于学校行政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问题;

(三)符合学校实际且具有实际价值或作用。

四、工作要求

(一)学院部门工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开展提案征集工作;

(二)各工会小组于6月15日前将收集到的《提案征集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QQ电子邮箱:15603728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工会小组提案征集表

(三)学院确定上报的提案由教代会代表统一通过提案系统进行网络填提交,若有疑问可联系行政办公室刘利明,电话:18683536052。

 

                                          体育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6月3日

 

附件:四川农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提案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