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院务公开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14日上午,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体育专业教室(二)召开。全体应到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骞主持。

院长王建强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说明。“2018年既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一年,也是体育学院创新发展、团结奋进的一年。”他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基本实现了学院制定的工作目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对外交流更进一步,学科建设更加完善,就业和生源质量也在不断提高。他就2018年主要工作成绩、学院品牌打造、存在问题和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

学院教代会主席刘仁健对教代会和工会一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高空、攀岩课程还是有一定危险,建议给老师们也买保险”“成都教学部的业务能力还需要指导和提高”分组讨论环节中,与会教职工就学院建设发展以及《体育学院教职工奖励办法(讨论稿)》等10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表示认同,全体鼓掌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