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综合运动会乒乓球赛顺利落幕

12月5日,四川农业大学综合运动会乒乓球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风雨操场举行,成都校区十一个学院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A组和B组,两组分别进行积分小组赛,各选出3支队伍进入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学院、环境学院、林学院、动物医学院、管理学院、园艺学院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决赛中,环境学院对阵研究生院,这一场是最具有悬念且最具有观赏价值的比赛,作为最大的黑马环境学院和本次院赛公认最强的队伍研究生院鏖战五局,双方都拼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比赛的最后是研究生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环境学院获得了亚军,管理学院获得了季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学院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不仅在学习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