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2019年冬季越野赛顺利举行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实现德智体美劳协同育人,12月3日下午,2019年冬季越野赛在二区主干道顺利开跑。雅安校区10个学院的上千名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共同打响了开跑的一枪,同学们似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随之而来还有同学们一阵阵激动兴奋的欢呼声,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之间相互鼓劲的加油声、工作人员的热情提醒声不断响起。当一张张红扑扑的脸路过中转站时,同学们的脸上写满了坚定,然后继续尽情奔跑在这难得一见的冬日暖阳中。

仅仅20分钟,来自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二班的龚明广同学就冲向了终点。他说到:“挺激动的,跑下这场比赛也确实挺累的,但是长跑也是我的一个专项,从高中开始就比较喜欢跑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女子组第一名汤雅晴同学也是来自于该班级。

此次越野赛总长度为5.6公里,分为竞赛组和健身跑组。来自体育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10名同学获得竞赛男子组一等奖,而获得竞赛女子组一等奖的10名同学全部来自体育学院。两个组别的所有同学均顺利跑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