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向代表队在2019四川省大学生校园定向赛中荣获佳绩

5月31日至6月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定向赛暨第九届“发现美丽川大”校园定向系列赛在四川大学江安、华西两校区举行,比赛共设接力赛、百米定向赛、中距离三个项目。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近35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主任翟亮、教练吴慧的带领下积极参赛。

6月1日,第一场比赛就是激动人心的接力赛,来自各个单位的接力运动健儿们已准备就绪。伴着发令器响,运动员们在整个校区奔跑着、穿越着、冲刺着,我校男子专业组接力队员沈洪宇、谢维、龚浩强充分发扬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成功收获第一枚铜牌。

经过两天体力与智力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的沈洪宇和2017级社体专业的单彦雨在中距离男子专业A组中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的龚浩强获得中距离男子专业B组第二名;来自水利水电学院15级的罗劲同学获得中距离普通男子组第三名;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向欣悦获得中距离女子专业A组第二名。

我校代表队共获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2个,并获得专业组团体总分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