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4月21日,继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雅安校区)完赛后,成都校区比赛也在风雨球馆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吸引了两个校区20个院的数百名同学参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挥洒着汗水,灵活转体,强有力的挥拍,高强度的扣杀,使羽毛球的魅力感染了整个场地。而对于比赛选手而言,比赛时双方的心态极为重要,沉着冷静将成为比赛中的制胜关键。

雅安校区体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名,人文学院获得第二名,食品学院获得第三名。

成都校区男子双打比赛中,动物科技学院兰建和管理学院刘瑞雨夺得冠军;女子双打比赛中林学院高卿容和农学院徐司琦获得冠军;男子单打比赛中,管理学院刘瑞雨夺得冠军;女子单打比赛中,动物医学院何治夺得冠军;混合双打比赛中,研究生院陈虎和环境学院吴纾婷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选手们团结协作、交流学习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奋发图强的上进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竞技文化的发展。都江堰校区将于4月27日开展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