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的通知

全校同学:

为营造一个轻松、健康、愉快、向上、活泼的校园环境,拓宽我校学生的视野,开展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我校学生对网球的热爱,增强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我校学生网球交流,特举办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川农业大学学工部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指导与服务中心

四川农业大学网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6日8:30(如遇下雨,时间顺延)

比赛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塑胶网球场

四、竞赛组

1、普通专业组:除体育学院外各本专科专业(不含研究生);

2、体育专业组:体育类专业。

五、竞赛组别和项目

1、普通专业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2、体育专业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3、各组别不限制报名人数,每位运动员仅可报一个项目,不可兼项。

六、竞赛规则:比赛采用中国网协最新审定规则

、参赛单位及参赛资格

1、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全国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相关规定,审核录取到四川农业大学,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2、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政治思想进步,遵守学校各项有关规定,且身体健康者。

3、参赛运动者须身体健康,适合网球运动。有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疾病以及近期不宜参加网球运动者,不能参加此次比赛。否则,后果由参赛运动员本人负责承担。

、资格审查

1、为了端正赛风,体现育人宗旨,各院要对本单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反规定的行为。每场比赛运动员须凭身份证、学生证双证上场比赛。

2、本次比赛执行教育部制定的《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对比赛期间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

、竞赛办法

详见竞赛规程

十、安全管理1、各参赛运动员,须到现场签到安全责任书,否则不能参赛。

2、各裁判员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能,加强管理,保证参赛人员比赛期间安全,

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3、各学院要加强参赛人员安全管理,增强参赛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

识。

十一、报名抽签

1、报名

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请于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18:00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档(附件)发送到534103221@qq.com,邮件名称为“网球比赛报名表-xx学院”。

2、抽签

各参赛单位的负责人于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00在雅安校区塑胶网球场进行抽签,未到者由组委会代为抽签。

十二、名次录取与奖励

1、各组别分别录取前8名,并颁发获奖证书(1-2名为一等奖,3-5为二等

奖,6-8名为三等奖)。

2、若参赛人数或队数不足8人(队),按实际比赛人(队)数减一录取。

十三、仲裁、技术代表、裁判

仲裁、大会技术代表、裁判长、裁判员由组委会选派。

十四其他

1、比赛用球:统一使用DUNLOP COACHING网球。

2、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会组委会。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凡报名运动员请加入网球官方群,群号:768331393。

附件: 网球比赛规程定稿(2).doc

 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报名表.doc

 

四川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