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活动

学校休闲体育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顺利接受评审

4月17-18日,我校闲体育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在雅安校区举行。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成都体育学院二级教授舒建平,四川省休闲运动学会理事长、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休闲学院院长许军教授,成都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院长曾洪林教授三名教授担任校外评审专家,校内评审专家由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教授,四川省高等教育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四川省休闲运动管理学会副理事长邓跃宁教授担任。舒建平任评审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评审会。

张强代表学校对评审组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各位专家多多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17日上午,评审专家组听取了休闲体育专业的自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舒建平对休闲体育专业的建设和做出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骞陪同评审专家组对休闲体育专业运动场地、专业建设硬件设施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走访和考察。

18日上午,评审会在雅安校区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正式举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在听取完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汇报后,评审组一致认为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立足于农业大学优势,形成了“农-体-旅”专业发展特色,办学定位准确、课程设置合理、教学运转良好,人才培养质量成果显著,审议通过了学士学位授予权。会上校外专家还围绕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同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向校外专家对此次评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休闲体育专业乃至学院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学院也将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励精图治,努力办好“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