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相关领导深入广告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9月9下午,学院相关领导与广告系全体教职工在广告系办公室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志香主持。
    在此次调研座谈会上袁志香首先向广告系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我校以及我院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内涵与核心思想,传达了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并且就目前学院存在的四风方面问题与广告系全体教职工深入交换意见。
    广告系参与调研座谈的教职工在会上踊跃发言,提出了教职工在平时教学与生活中最为关心的相关问题,在学院党的思想基本建设、教学课时安排、科研论文发表、学生思想工作,以及教职工相关福利等方面与学院领导深入交换意见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学院分管相关工作的王建强副院长与张丽君副院长就广告系教职工所反映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与说明,并且表示会理论联系实际,从教职工的切身体会和利益出发解决相关问题。广告系主任朱冰也就广告系的发展以及教学科研发表了相关意见。
    最后,袁志香对此次广告系教职工参与调研座谈会所表现出的积极性表示鼓励,并且感谢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发展建设踊跃的献言献策,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就基层教职工所提出的具体问题深入研讨并加以解决。也希望基层教职工随时就学院领导在四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