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明方向 聚焦四风找差距

125,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和讨论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指明了改革和发展的方向,给我们的专业建设提供了发展空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工作经历积极发言,广泛交流,对照四风表现全面认真地进行了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着重查找了各自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主动思考,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

会议期间讨论并一致同意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