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518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各支部支委代表参加了此次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主持本次会议,她从“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对象、内容及工作要求出发进行安排部署。

袁志香指出:“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之后开展的学习教育工作,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讲党课、主题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外,还需结合专业特色,根据支部建设的需要,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学院副院长王建强强调:应加强学习教育,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在平时中能“看出来”,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将在本年度5月到12月陆续展开,各项活动将充分应用新媒体渠道,构建“党建+互联网”模式。最后,袁志香要求各支部认真对待,收集保存好活动资料,年底将验收学习成果并评选出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