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统一思想,共同学习,吹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集结号

11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101会议室召开第六次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会议。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原党委副书记蒋颖出席会议,会议由杨英主持。

会上王建强领学了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报告。报告由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和取得成绩、工作亮点和特色、不足及改进方向四部分组成,全面梳理了学院的基本院情,将学院在加强本科课堂教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作了展示;对学院的亮点和特色进行提炼。

随后,刘骞对近期课堂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师上课需遵守课堂行为规范、加强课堂管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打造优良的教学风气。

最后,王建强指出,距离本科教学评估只有一周的时间,全院教职工都应该为迎接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经过本次全面的学习,全院老师对学院近两年的发展和进步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任务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