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勠力同心迎评估,有的放矢抓落实

为进一步落实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体育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五政101会议室再次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院在雅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强主持。

王建强首先就学校对学院当前评估工作报告的总体情况进行说明并传达了学校评估工作的核心思想。他指出,学院凝练的“尚文勤练,积健图强”精神得到学校一致认可;学校对学院三个专业新修订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给予肯定。党委书记杨英传达了郑校长总结的学校现状,即:“生源质量越来越高、师资力量越来越好、师资结构比越来越协调、办公条件越来越好、教学制度越来越完善、教风学风越来越佳”等精神。

副院长刘骞结合《体育学院本科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就理论课和术科管理进行了详情说明,他指出,理论课要加强课堂管理,增加互动环节,提高学生积极性;术科要规范课堂教学内容,从准备活动到教学示范要合理安排,充分体现出师生风貌。关于学风问题的改善,蒋颖强调,班主任要引领学生参与班级建设和课堂建设,积极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要责任到人,从细节入手,让同学们有参与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王建强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讲到,我们要继续发扬体育人团结一心、勇敢拼搏的精神,同心协力,共同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