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学校评建办到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调研

6月12日下午,学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廷轩,教务处副处长陈礼清,评建办专职副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候莉一行到体育学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调研。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及学院评估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骞首先就体育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安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同时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休闲体育专业作为新增专业在课程档案、专业档案建设等方面的暂时性困难作了针对性说明。王建强指出,体育学院在评估中不仅要做好自身工作,也准备马上“走出去”,积极吸纳其他高校同类专业的经验,为完善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打好基础。杨英代表学院表态,体育人身上所具有的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精神势必能打好评估攻坚战。其他老师分别从教学大纲、教学实习基地、教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针对座谈会上各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学校评建办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李廷轩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体育学院前期的工作并强调要用动态发展的理念来把控近期和远期工作,下一阶段重点应做好课程教学安排、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准备好学院工作报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