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述责述廉及系室主任述职会议

12月29日,我院在5政2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述责述廉及系室主任述职会议。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全体支委共20余人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对照党内政治生活主要内容,全面总结2020年支部在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措施,并结合思想学习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实践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支部下一步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展望。

杨英指出各支部、专业系室准备得很充分、工作开展得很扎实,肯定了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取得的各种成绩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并用“广、细、实、全、杂、特、专”七字形容各支部专业系室的实际工作特点。她强调,作为支部书记和负责人,一定更要有大局意识,要充分调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期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

王建强肯定了各支部系室在2020这极不平凡的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人才培养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是实现这一根本目标的重要抓手。他指出,在取得以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各支部系室应当结合现实基础进一步重塑,实现高质量发展,将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在新时期“应变局、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