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副书记张强参加体育学院政治学习会并指导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到体育学院参与学院政治学习会,指导学院工作并出席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英领学了国务院最新发布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王建强围绕“教会、勤练、常赛、体测、保障”五个方面就我校体育工作的加强和改进思路进行了汇报。

张强在听取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后,传达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指出大学生体质健康是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的前提,也是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随后,他就体育活动的开展、体质测试带动学风建设评价标准的完善和公共体育课程改革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张强参加了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技能大赛,全程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对学院体育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