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冲刺培训调研会并送温暖

考研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更好了解学生考研冲刺需求和身心状况,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冲刺培训调研会并向考研学生发放慰问品。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和党委副书记何勇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2021届考研学生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前期基础学习,真题试卷也已经做过,目前正处于冲刺期。何勇表示,学院拟聘请考研资深培训专家为大家进行冲刺重点培训。只要同学们愿意学习,学院就愿意为大家助力。王建强提到,考研很难,但是同学们还是要拿出十足的努力去拼搏。不管结果如何,学院都是爱同学们的,关键是要努力,不给自己留遗憾。杨英表示,学院的考研人文关怀是非常好的,不管成功失败,同学们都要全力以赴,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会后,学院向117名考研学生发放了牛奶,为他们补充营养、加油打气。据悉,这是学院连续第三年向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