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纪念“川农大精神”20周年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11月22日,历时两周的成都校区排球联赛顺利落幕。本次活动以纪念“川农大精神”20周年为主题,以体育的形式弘扬“川农大精神”和宣传中国女排精神。

本次校内联赛由四川农业大学校体委主办,学生排球协会承办。据排球协会的会长介绍,从往年到今年,每年的参赛队伍都在逐步增加,今年也是来到了顶峰。因此,今年的比拼也无疑是最为精彩,最为激烈的。有黑马杀出重围,也有“让二追三”的角逐,都在阐释着排球这项球没落地,一切皆有可能的竞技运动。

本次比赛不仅是让大家在身体上得到了锻炼,也是磨炼了一个团队的分工合作的能力。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男女子队获得了双第一的好成绩。

在这两个星期里,球场充满着欢声,也隐含着泪水,有人赢就一定会有人输,这就是竞技。但在这残酷的竞争背后,是欢声也是泪水,更是是每个球员在排球上付出的努力与坚持;即使输了也会继续砥砺前行,就算赢了也不会骄傲而向新的目标出发。

这就是排球,一个永远积极向上看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