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6月2日,体育学院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习视频。

随后,杨英带领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何勇介绍了书记创新项目的实施计划,还做了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齐心协力想办法完成好特殊时期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工作。

刘骞就现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的政策做了补充说明,鼓励教师们克服困难,共渡难关。最后,王建强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指示,希望教师们加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