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春有你,C位出道——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欢会顺利举行

6月11日19:30,“青春有你,C位出道”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欢会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顺利举行举行。学院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邓跃宁教授、关工委马万敏老师、全体毕业生班主任、毕业生和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学生会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熟悉的面孔和真挚的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体院的温暖,回忆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由健美操代表队带来的《就是嗨》带动现场气氛,放射出无限青春活力,晚会正式开始。刘骞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致辞,不舍地送别大四学子。党委书记杨英以视频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毕业祝福。15体教一班带来的寝室走秀《搞笑一班人》使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由拉丁代表队带来的《Me too》演绎出别样精彩,获得全场喝彩;歌曲《海阔天空》彰显了体育教育201502的活力;武术代表队带来的《武动青春》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街舞《No roots》则显示出体院学子无限的活力;歌曲《与你同行》又一次带我们回味四年大学生活,使人湿了眼眶;体育201501带来的歌舞串烧《遇见》感染了全场气氛,让活动又推向高潮;体育201502带领的歌曲《少年和他的毕业歌》饱含深情,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晚会在由老师和同学合作弹唱的《那些花儿》中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怀揣着对未来的懵懂与期待又一批川农学子即将踏上征程,开辟新天地,愿他们前程似锦,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所向披靡,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