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与韩国体育开发院专家开展交流座谈会

1月10日下午,韩国体育开发院休闲体育产业方向鲁用九博士和高京津博士率队来访我校。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教授率休闲体育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王建强对远道而来的韩国朋友表示欢迎,并对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做了简要介绍。韩国专家通过视频讲解介绍了其开发院的主要工作事宜。双方围绕休闲体育项目开展及体育产业发展为交流重点,以促进双方体育事业的发展为目的,开展了深入的体育交流与文化体验。通过交流,休闲体育系老师了解到韩国老年休闲体育及青少年休闲体育的开展途径以及关于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的新思路。韩方专家也赠予了其休闲体育产业相关著作,并表示欢迎我校师生赴韩参与其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和会议,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科研项目,共出休闲体育领域著作。

两个小时的座谈,文化和思想的碰撞,双方相谈甚欢,双方代表均希望能够增强交流,进一步深入学术交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