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考风考纪工作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

1月3日上午,为严肃考风考纪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体育学院于五政101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学院副院长刘骞、党委办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杨英强调,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学生应该不作弊,班主任老师应该帮扶学习困难生,组织晚自习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对于交白卷态度不端正的学生,学院应该当学生面通知家长,使其认识到错误。随后,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们就自身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杨英建议,老师们利用春节假期,多了解就业信息,及时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的渠道。

刘骞通报了本学年学生欠学分情况,希望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欠学分原因,做到正确引导。最后,王建强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班主任做到精准了解,帮扶学习困难、生活困难、心理困难学生。第二,讲诚信,加强学风建设。第三,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能欠学分,清楚学生的地址、电话,确保安全。第四,建议学生不留校,回家陪伴亲人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