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14日上午,学院在体育专业教室(二)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全体学院领导、教职工58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杨英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办法》,着重强调学习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等次和标准。随后,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同时也提出自己的不足与改进方向。

刘骞在述职中说到,学院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运行效果良好,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及时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一切任务,顺利完成体质测试,专业技能大赛等工作。

王建强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实现了2018年学院指定的目标。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对外交流更进一步,学科建设更加完善,就业和生源质量也在不断提高。他重点指出,为政清廉,方能取信于民,全院要风清气正才能干好工作。

杨英作2018年度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坚持廉洁自律,带领全院师生一同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她指出,一年来,学院在基础党建、学风建设、课外体育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

最后参会教职工对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满意度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