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3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和全体会员一起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陈明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第二届工会主席陈明滟向大会做了题为《强化政治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主题报告,从筑牢思想根基、焕发组织活力、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效能、展现工会魅力、增强集体凝聚和服务学校体育等方面梳理了过去五年体育学院工会所做的各项突出工作,并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随后,由监票人匡薇主持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晖、王文晓、刘利明、杨柳洁、肖竹丁、张润桃、陈明滟(以姓氏笔画为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主席:王晖;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陈明滟,副主席:刘利明;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成功。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均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中,精诚团结,主动担当,乐于奉献,共同努力将学院工会工作做的更好,齐心协力为服务建设好“奋进体院、品牌体院、幸福体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