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专项研讨会

为了更好的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的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在与乡村振兴学院的良好沟通下,311日下午,社会服务工作专项研讨会在第五办公楼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何祖锋等一行6人,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学院办公室主任卢晓琳对乡村振兴学院的职责职能及相关政策计划向学院在场领导老师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如何推动横向项目与社会服务做了案例分享。在研讨环节中,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首先介绍了体育学院现有横向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在推进横向项目、社会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院长王建强谈到学院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尝试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目前受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地方实际需求等因素影响,工作推进仍有难度,正在持续发力。何祖锋表示,体育是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体育学院可以依托学校,有效利用好政策,充分汇聚资源,找准切入点大胆搭建平台、建立项目,不断拓宽社会服务的覆盖面,从而改善现有局面。

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社会体育系、体育教育系和休闲体育系的部分教师代表。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讨论,提出了自身困惑并希望学院和学校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社会体育系教师黄国园表示本次会议非常及时有效,为老师们日后开展社会服务、建立横向项目增添了信心,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