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置顶公告

体育学院关于2016-2017年度团内评优申报相关事宜的通知

体育学院关于2016-2017年度团内评优申报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部门、小班: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文化建设、艺术教育和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社团团总支工作水平,团委决定在“五·四”期间集中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我院2016-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批评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优秀团支部从学院14个团支部中产生1个;优秀共青团员从学院353人中产生1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从学院团委5个直属部门、小班66名团干部中产生7名。

二、 评选指标、参评条件

(一)评选指标:

1.优秀团支部: 根据小班团日活动情况(201611月、12月)、支书手册、2017年小班民主评议得分、小班挂科和违规违纪情况综合评比,得分从高到低取第一名。    

 2.优秀共青团员:各小班1个名额;团委5个部门共2个名额。  

 3.优秀共青团员秀:所有共青团干部一起参评,根据得分高低选前七名。

(二)参评条件:

优秀团支部:

1.得分=11月团日活动成绩+12月团日活动成绩)*40%+支书手册得分*30%+民主评议得分*30%-2016学年第一学期挂科、违纪分数(每人每次挂科、违规违纪1分);

2.团支部起到了较强的思想教育作用,按时完成学院安排,支持学院工作。

3. 有意愿团支部填写附件一

 优秀共青团员

政治思想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未受纪律处分,各科学业成绩合格,无补考或重修;

小班名额:在综合素质测评和专业排名班级双前20%或前30%+校级及以上奖励一个及以上的团员中,小班民主评选一名;院团委名额:按综合素质测评和专业成绩排名,取前两名。

优秀共青团干部:

1. 政治思想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未受纪律处分,各科学业成绩合格,无补考或重修;

2.担任团内干部至少满一学期(班长、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3.热爱学生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

4.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表现优秀;

5.综合素质测评和专业成绩双排名小班前20%或前30%+校级及以上奖励一个及以上。

6.根据申请情况,综合选择排名前7名(原则上平衡各年级名额)。

7.申请者填写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申报者必须为自愿申请,所有资料申请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2.优秀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不能重复参评,否则自动取消资格。

二、评选时间安排

1.符合申请优秀团支部条件的团支部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在411日下午6点前将附件1: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 “优秀团支部”申报表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

2.符合申请优秀共青团员条件的团员,在班级内民主评选,填写附件3: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 “优秀共青团员”拟评情况。并在411日下午6点前交至院团委办公室。

3. 符合申请优秀共青团干部条件的共青团干部,将附件2: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 “优秀共青团干部”申请表填写,并在410号下午6点前将纸质档交至院团委办公室。

4.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团委裴代红(TEL18227590306

 

                                        体育学院团委

                                    201745                          

附件1: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支部”申报表

附件2: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申请表

附件3: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拟评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