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校友专栏

李睿媛:努力终将成就幸运的自己

         630日晚,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形象大使总决赛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举行,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1位同学当选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形象大使。其中,来自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设计专业的李睿媛同学当选校庆形象大使总冠军。

       李睿媛,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设计专业2013级学生,爱好表演、配音、摄影、朗诵、唱歌、主持的成都妹子。多次主持各大晚会,在原创话剧《困惑》,《望星空》以及经典话剧《雷雨》中担任主角。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由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的第十三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大赛。

对话形象大使

问题1:当时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参加校庆形象大使的选拔呢?
答:一开始因为知道形象大使是要网络投票,觉得很麻烦就不想参加的,但是后来有朋友约着说一起参加,我一想要选110个人应该也不会淘汰吧,所以就报名了,结果报名了才晓得只选11个人,但既然参加了,就要好好努力,毕竟大学能遇到学校110周年校庆也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

 

 

问题2:有想过会成为校庆形象大使的总冠军吗?

答:从来没想过,这个真没想过,抱着一种吃瓜群众的心态,最后一轮我真心觉得自己是去陪跑的,毕竟小伙伴们都真的溜得不行,所以我一直到得奖的时候还是一脸懵逼的。

 


问题3:你被大家熟知因为戏剧,表演方面的特长,为什么当时就走上了画画这条路呢?
答:从小是喜欢画画的,来大学加入戏剧团之后才接触话剧,接触话剧之后才慢慢发现自己喜欢表演的。所以,表演可以算迟来的缘分吧。



问题3:有没有想过毕业后会干嘛?
答:毕业之后,会想要从事和表演、摄影、影视制作相关的工作,毕竟还是想要专业对口是吧,兴趣爱好能附加上自然是再好不过的。

 

问题4:你觉得艺体院的师弟师妹们应该怎样发展自己的特长呢?
答:希望师弟师妹们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然后一直坚持吧,多努力就会有多幸运。

 


问题5:作为校庆形象大使,你对学校和学院有怎么样的祝福呢?

答:川农是一所极具包容性的学校,老师充分尊重学生和培养学生的喜好,文化艺术方面给学生创造了极好的平台。我很庆幸我是川农大的一份子,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栽培,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师弟师妹们人才辈出,在母校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祝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生日快乐!

 

致川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