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校友专栏

陈欣美国导师对川农的祝福

邓跃宁院长

艺术与体育学院

四川农业大学

雅安  四川

中国

尊敬的邓院长!

谨以此信向贵校致以问候。请接受我对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庆典的祝贺。在中国周年庆典对大学这样的教育机构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贵校的校友,陈欣,我曾有机会与他一起研究他导师张国栋教授指导的国际研究课题,他在四川农业大学受到的教育知识水平被大为赞赏。

我希望能拜访贵校作为我去中国做研究路上之一的选择,我确信我校将很欢迎有这样的机会能邀请到四川农业大学的合格毕业生参与我们的未来的项目。我想说这是因为陈欣对张教授和我一直在重庆贵州等地区发展的这个研究课题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他表现出了他作为一个学习工作者的孜孜不倦、聪慧机智和善于应变的能力。如果贵校有其他和陈欣同学同等水准的毕业生,我确信贵校有能力和其他任何国际水平的名校竞争。

我支持贵校继续高标准的体育运动项目,特别是在体育史和体育社会学等领域。在这样训练背景下的毕业生将能有充分准备地去记录中国富强的运动文化。

真挚祝福

托马斯A格林,博士

民俗学和文化人类学副教授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

大学位置,德克萨斯州77843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