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故事】社会体育2007级1班张飞

今年已经是毕业的第五个年头了,回想这毕业以后五年的学习与成长经历,获得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同时也感悟也很多。

20116月毕业,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省信用社招聘中(237人,最后只招聘了19人)并且入选了省联社篮球运动队,有幸成为农信大家庭的一员。7月我来到了广安市邻水县农村商业银行工作,来到了一个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其实当时的我都不敢想象我能在银行工作,毕竟自己是学习体育专业的毕业生,现在从事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职业,其实我当时还是很多担心的,做为家庭比较贫困的我来说我倍感珍惜这份工作,其实一个人的成长必然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如果你想成为事业有成的成功者,那就不要老是怨天尤人,得到也好,失去也罢,都应该心存感激,毕竟生活给予了我们经历。我很感谢各位同事,是你们的教诲和帮助让我慢慢的学会了银行的相关工作,让我学会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无怨无悔地坚守住我的岗位。

20127月,因人事变动,我有幸被推荐担任我们支行的的内勤主任,在邻水的三年,学会了很多,也的得到了很多,感谢邻水农商行。

20139月,我因家庭原因,调回岳池农商行环城东路支行工作。

20154月,小儿张奕博的出生,为我们的小家庭增加了更多的乐趣,为人父的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感谢老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大学四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你,并且和你一起结婚生子走到了现在,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毕业5年,感觉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现在都还在回忆大学的时光,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一直是我学习工作的指南针和座右铭。做为川农大毕业的学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骄不躁,虚心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能丢咋川农大的脸。最后祝福母校110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百年川农大,我们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