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祝福】2008级广告设计-李雨柯

2012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学(设计方向)专业,同年保送至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视觉传达设计。

早在本科阶段就萌生了以后要回母校工作的念头,到保送研究生时更加坚定了这一想法,研究生三年一直都以此作为目标而努力着,2011年年底,终于有机会可以回到艺术与体育学院设计艺术系实习,而后参加学校举行的公招,如愿以偿的回到母校,现在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工作。虽然最后没有留在一直培养自己的艺术与体育学院而感到有丝遗憾,但能回母校对我而言已是幸事。借此机会想对艺术与体育学院所有帮助、关心我的老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耐心培养,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感受到学院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与关心。

正值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首先祝亲爱的母校110岁生日快乐!110年的呕心沥血,铸就了今天的川农大,农大学子满天下,学术科研也在蒸蒸日上。虽然我们毕业已有几年,但对母校的情结依旧难舍难分,无时无刻都在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时刻希望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衷心祝愿母校发扬优良传统,为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继续书写辉煌!最后预祝母校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