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榜样力量

青春榜样——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为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毕业生榜样模范作用,进一步帮助本院同学明确自身定位,树立长远奋斗目标,我院于6月4日下午在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青春榜样—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团委办公室郑伊伶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袁娟、阿约石古、喻磊、王海涛以及学院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交流会由李华琴主持。

会上,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的袁娟分别从择校、初试、复试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她指出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复习方法,抓住整体脉络,吃透教材,把握基础知识点;选调生阿约石古详细地跟大家解释了“选调生”考题知识点、线、面的关系并分享了关于考公时间规划和相关面试技巧;劲浪体育管培生王海涛建议同学们在实习的时候要多看多学,努力丰富自己,目光放长远、提高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管理能力,学会扬长避短;即将成为人民教师的喻磊强调了设定目标的重要性,明确目标可以帮助自己少走弯路,高效地利用时间可以事半功倍。

会中,现场同学纷纷向优秀毕业生代表提问,优秀毕业生们针对师弟师妹们对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最后,郑伊伶老师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找准定位、坚定梦想,向优秀毕业生看齐,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