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举行三八节在线抗“疫”知识竞赛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这个春天少了几分暖意。疫情虽可怕,但无法打散我们强大的凝聚力!

3月8日,体育学院部门工会发动起一场抗“疫”知识竞赛,全院教职工化作“抗疫”战士,通过网络知识竞答的方式与全院女教师度一起过这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本次知识竞答均以新型肺炎防治知识为题目,满分100分。参与答题者要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完成答题并取得高分。活动一开始,大家便通过手机扫描,加入了答题的行列,答题的过程短暂而紧张,虽然互不相见,但完全能够想象出老师们答题时全神贯注的模样。最后,有11位老师拿到了一等奖,可喜的是当中有8位都是女老师,成为了活动当之无愧的抗“疫”女神!

体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大家身在各处,但心却聚在一起,共同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