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新年将至,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年终工会活动

12月25日,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雅安校区体育馆女子健身房举行了一场活泼有趣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会文体委员翟亮作为指导、休闲体育系童坤具体组织开展,活动名为“大王拳”。首先所有的参与者围成一个圆圈,大家在组织者的带领下,认真的学习游戏规则, 在“一只青蛙四条腿、眼睛鼓鼓这么大张嘴、扑通扑通跳下水”口令结束后,每人要通过“石头、剪刀、布”出拳定输赢。游戏从两个人相互对决开始,输者归队赢者,就这样获胜的一方不断扩大自己的队伍,在一次次的“对决”中,50多人逐渐形成了四个队列。游戏的第二阶段,四支队伍两两对决,以全队人员动作一致、标准、规范为前提,五局三胜。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四支队伍各自秘密商议战术,到了最后决胜时刻,四组队员纷纷密谋压轴拳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出一、二、三名,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并领取了工会奖品。老师们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多举办类似有趣的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2019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在院工会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会工作顺利开展,工会活动热闹举行,全体教职工既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也逐渐地主动融入到工会活动中。2020年,学院将继续发挥沟通协调作用,继续举办“团结有趣”的工会活动,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营造和谐发展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