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三学院工会教代会联合举办 “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棋王挑战赛

1月8日下午,为丰富教师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师之间友谊,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三个学院工会教代会联合举办的“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棋王挑战赛在雅安校区工会活动室举行。校工会郭志刚、黎雪莲担任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设置有围棋、象棋、五子棋、跳棋和军旗五项内容。比赛采用循环制,三学院30多位老师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赛场上选手们精心布局,各显绝学,激战于棋局方寸之间,乐在“棋”中。大家相互博弈,每局都充满传奇色彩,每位参赛者包括观摩者都在比赛中学会需要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要三思而后行,每一局比赛都给参赛者带来一种享受和学习的过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五项比赛的个人名次。其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何家庆、何勇分别获得围棋和象棋优秀棋手;体育学院李煦、匡薇分别获得军旗和跳棋优秀棋手;艺术与传媒学院闻彩获得五子棋优秀棋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捧得“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棋王挑战赛友谊杯。

此次比赛一方面为三学院教职工棋类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精神风采。老师们不仅切磋和提高了棋艺,同时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