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四川农业大学足球,篮球代表队赴成都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12月2日,四川农业大学足球,篮球代表队赴成都理工大学交流学习,此次到访成都理工大学,共进行了3场友谊赛。

我校男子足球队与成都理工大学代表队和体育学院院队各战半场,最后以1:2的成绩惜败,但我校男子代表队积极拼抢,硬朗的球风彰显出了我们风格。男子足球结束后,我校女子足球队同成都理工大学女子足球队进行了8人制的友谊赛,我校女足队员比赛中奋力拼搏,拿下了这场胜利,最终战成3:1。足球场上火热进行交流赛事时,篮球场上也在进行着我校篮球代表队与成都理工大学篮球代表队的精彩比赛,天气虽然冷,但球场上的气氛却热火朝天,在激烈的几节对局后,比分定格在79:51,我校篮球代表队拿下胜利。

本次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本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初衷进行了友谊赛,天气虽然寒冷,但交流赛的气氛可以盖过寒冷,希望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可以交流更多,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