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梅花香自苦寒来,川农足球队冲入四川省高校高水平组四强

11月25-30日,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四川赛区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高水平组与校园组,四川农业大学首次参加该赛事,属于高水平组。高水平组共有18支球队,其中有四川大学、成都大学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也有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参加四川省足球高水平联赛的学校。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万忠玉教练和温力教练带队。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每天两练,科学系统的训练与有效合理的技战术安排让足球队迅速成长。

首场比赛,四川农业大学与四川师范大学展开了角逐。26日,川农对阵西南医科大学,补时阶段绝杀西南医科大学,成功晋级8强。

经过一天的休整,对战成都中医药大学时再次上演绝杀。半决赛面对老对手四川师范大学,经过90分钟鏖战,比分定格在2比2。最终四川农业大学点球3:4惜败川师,止步半决赛。

30日,最后一个比赛日,三四名决赛,川农面对实力强劲的西南财经大学,激战90分钟最终落败。

比赛全部结束,四川农业大学获得了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四川赛区高水平组第四名,四川农业大学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百折不挠的“川农足球精神”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