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国家级赛事中喜获佳绩

11月21-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大中小学及青中老年组的211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在领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教练杨军和赵亚茹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12名队员由体育学院2017级健美操专项班的11名同学和2016级健美操专项班的1名同学组成,她们参加了2016《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之傣族(大学乙组)、第三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成年组4级和6级共三个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经过激烈地角逐,代表队的成员发挥出色,一举荣获了两项特等奖和一项二等奖。其中,傣族项目率先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特等奖,在随后的比赛中,成年组6级再以第一名成绩荣获特等奖,成年组4级项目荣获二等奖。这是自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国家级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