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9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4月27-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协办,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执行,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校“荣皇体育杯”羽毛球比赛在四川旅游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41支队伍,近500名参赛选手集聚一堂。此次赛事是我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羽毛球赛事。竞赛项目设置普通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与体育专业组男女单打与男女双打。

来自三个校区的24名运动员组成参赛代表队在黄晓阳和赵枢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济学院沈文瑶在普通组女单项目4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管理学院周衣秾和动物科技学院杨林蔚在普通组44支女双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校参赛代表队荣获普通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将不断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四川农业大学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