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举办体育教师资格证面试通用技巧讲座

4月28日下午,体育教师资格证面试通用技巧讲座在十教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邀请到乐山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鲁长春副教授为同学们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讲解与答疑,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骞教授和多名教职工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超过200名学生到场参与,同学们兴趣浓厚,讲座未正式开始,会场已座无虚席。

讲座围绕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展开。鲁长春凭多年的经验分别从面试小学教师资格证、初高中教师资格证两方面,系统、具体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不同的教学情景导入、教案内容、试讲内容以及回答技巧,并用肢体动作为同学们示范,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做着笔记。

最后,鲁长春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大家都十分积极、纷纷提出自己对于教资面试不解的问题。

本次讲座让我院同学对教资面试前期准备有了一定系统地认识,为同学参加面试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