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4月3日,体育学院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半决赛在五政101举行。大赛经过了自愿申请、部门筛选等程序,最终有六名同学入围。此次大赛特邀了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老师和学生会秘书长周书玉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中,选手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充分展示了各自独立思考的能力。结构化面试中,选手根据所抽到的情景模拟题进行现场回答,给出解决方案。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乐水获得了一等奖,陈宗科获得了二等奖,刘广、姚华明获得了三等奖,彭小琴、陈炫烨获得了优秀奖。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向同学们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