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培训会

5月30日晚,体育学院在十教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政工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了大会。

学院特邀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为2019届毕业生做就业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就业形势、就业准备和就业选择三个方面的内容。杜彬对比省内同类院校的就业情况,对体育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前境进行了梳理,指出了综合大学特有的优势,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他还明确指出体育专业同学在应聘和招考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提供了解决的办法。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都得到了杜彬耐心全面的回答。

接下来,杨英做了2018年考研情况分析及考研动员。她从体育专业的特殊性说起,用生动的事例分析了今年毕业生考研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在热血的青春一定要拼搏一把。

随后,刘骞做了毕业生实习及论文答辩的相关安排,告知同学们毕业阶段的各个重要事件节点和任务,要求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毕业就业两不误。

大会最后,蒋颖要求同学们回去认真阅读学校编制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南,“这将是同学们毕业阶段的通关宝典,用好它将使你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