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多措并举,体育学院打响2018年招生宣传第一枪

生源是学院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为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体育学院首次尝试定点招生宣传。4月13日-14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带队,体育教育系主任牛鹏飞、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优秀学生代表裴代红一行四人前往成都金堂开展定点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定点金堂中学、金堂淮口中学。金堂中学是国家重点中学,校领导尤其重视体育考生的发展情况。两所中学现有应届体考生280余人,目前,均已完成体考,准备冲刺文化成绩。为使招生宣传达到最好效果,学院精心制作了招生宣传手册,发放到每位考生手中。杨英亲自讲解校情、院情、招生计划等内容,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给予同学们高三最后阶段冲刺的建议,招生宣传一行老师也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对招生宣讲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借此契机,学院也与两所中学建立了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

学院从3月起就在做前期的调查准备工作,计划在5月份陆续开展其他线路的定点招生宣传工作,届时将主要奔赴宜宾、泸州等几所体考生较多的中学,对于体考人数较少的其他中学也将一一寄送招生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