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2009年我校艺体类招生专业简介

艺术与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835-2882502   联系人:胡  迅(院党总支副书记)

广告学(广告设计方向)(美术类):培养系统掌握广告学、传播学基本理论与广告设计方向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具有广告设计、广告创意与广告经营管理以及广告策划、市场营销等方面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
学    制:四年,授文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新闻传播学。
主要课程:传播学原理、广告学原理、广告创意、广告史、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媒体研究、广告摄影、影视动画设计与制作、电视广告编导与制作、素描、色彩、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图形创意、平面广告设计、装帧设计、展示设计、VIS设计、计算机图文处理、广告效果研究、广告经营与管理等。
就业去向:毕业后能在新闻媒介部门、广告公司、现代企事业单位及信息咨询行业从事各类平面广告设计、广告经营管理、广告创意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包装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图像传播、电子商务设计、影视动画设计、新媒企艺术创意设计等工作。

社会体育(体育类):本专业(社区与学校体育方向)主要培养具有系统地掌握社会体育、体育教育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的实用型人才。
学    制:四年,授教育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体育学、社会学、公共管理。
主要课程:体育概论、社会体育学、管理学原理、学校体育学、运动训练学、体育保健学、教育学、人体解剖学、体育心理学、英语、计算机以及体育运动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等。
就业去向:毕业后能在各级行政、社区、企业、体育管理部门,各种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体育企业,体育场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从事社会体育与学校体育的组织管理、经营开发、咨询指导、康复保健、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科学研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