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何勇一行赴深圳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党委办公室老师郑伊伶赴深圳开拓就业市场、走访用人单位。

何勇一行来到深圳市体育综合业务排名前三的深圳优仕体育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安志永的热情接待。何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与安志永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勇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概况,并表达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安志勇表示,公司现在急需体育专业人才,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公司将为川农大体育学院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院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更为全面地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趋向和要求,为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