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学院老师走访成都市云图熊猫篮球俱乐部

4月6日,体育学院专业老师李凯丰、董文辉前往成都云图熊猫篮球俱乐部进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走访。云图熊猫篮球俱乐部分别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球馆装修按照NBA场地规格打造,场馆地板具有球回弹性好防滑等优点。场馆观众席可容纳近200人观球。球馆采用无影灯光设备,照明效果及其优秀,因此晚上学员可以在这里尽情训练,挥洒青春汗水。球馆配有先进训练设备和健身中心为球员训练和健身。

云图熊猫篮球俱乐部由成都篮球协会理事唐龙携手众多国家级教练创办,于2018年正式与壹球达成商业合作伙伴。成都目前唯一一家拥有自己FIBA比赛级场馆的室内篮球培训机构。引入美国最先进教学理念小班教学:Jr.NBA教学法+壹球教案+顶级中外教现场教学。实习同学们反馈对机构各方面都很满意。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双方的认知,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