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为大赛服务为青春喝彩,川农学子再次出发——中国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活动

为喜迎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国·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浦站)暨2018环龙门山骑游活动,5月19日,60名川农学子早上六点坐车从雅安前往蒲江,为健身节的志愿者工作增添绵薄之力。

根据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浦站)赛程的时间安排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志工部姚得勇统一部署。经过一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成都蒲江,而后经过管理人员的统筹布置,所有志愿者全部到岗。

在动听的歌声与激烈的热舞中,车迷健身节活动正式开幕,共将参赛队伍分成七个大组。志愿者们高举牌子,使得各个参赛队伍更易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而后检录、赛场秩序、以及每组赛后车子的归还,都因为有着志愿者们的帮忙,而显得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冒酷暑,斗炎热,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所有赛程管理人员、参赛人员和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大赛裁判表示很为川农有如此负责而自豪。

在烈日下六个小时的坚守,志愿者们挥洒汗水,每个站点都认真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自己的岗位之后,一部分同学前往赛道,帮忙比赛的秩序以及自行车辆的摆放,迎接每组比赛人员的到来。沿途的风景很美很醉人,老车迷的步伐很重很铿锵,志愿者们的身形很亮很迷人。

本次志愿活动是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志工部第三次承接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的相关体育赛事活动,得到成都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高度赞扬,表示川农的志愿者在每次的志愿活动很出色,这是对我们志愿服务的做好的肯定。这也和体育学院的发展不谋而合,在未来中我们会将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飞扬,让体育精神传遍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