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递榜样力量,争做先锋表率 ——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号召各全院各团支部青年以优秀为榜样,奋发有为、刻苦学习。12月,体育学院团委积极号召18、19、20级各支部共计600余名团员青年,选择在教室、操场等场所,开展以“传递榜样力量,争做先锋表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向以优秀为榜样,向优秀看齐。

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紧密围绕主题开展本月团日活动。其中休闲体育2019级1班团支部,邀请到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包鹏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包鹏在交流中鼓舞同学努力学习,做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川农学子。体育教育2020级4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学习川农优秀学生标兵事迹,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主题演讲,讲述时代楷模等优秀事迹,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努力在支部中形成实干实效、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体育2020级3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全班同学与班主任老师一同观看“2019-2020年度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通过学习榜样奋斗的故事,让全体成员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努力方向更加准确,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与规划。

本次体育学院团日活动开展成效好,各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学习优秀事迹。通过活泼多样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在学院营造“传递榜样力量,争做先锋表率”的氛围,真正做到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