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

为促进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的推进,增强学院学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认识,11月13日12:40体育学院团委二课运营中心在一教212举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学院2020级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敏敏,二课运营中心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宣讲内容由二课运营中心副部长邹世雯主讲。

会上,邹世雯首先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课堂”的概念、意义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的构建框架和服务理念。接着,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用于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APP“i川农”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并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大体框架及“第二课堂”积分项目及办法。之后,她着重强调了由于误操作或不当操作引起的扣分问题等。

会议最后,二课运营中心副部长李森森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包含每位同学的所有活动和荣誉,提醒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做好小班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传达,起好带头作用,让各小班同学充分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并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活动。

本次宣讲为2020级新生提供有关“第二课堂”和“i川农”的疑难问题的平台,可帮助同学们更高效的参加二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