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主干任命大会顺利举行

11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团委·青年先锋队主干任命大会在老区艺术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丁琳、党委办公室郑伊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工作经验分享环节中,三届优秀主干代表文雯、杨乐水、赵钰洁分别从各自的成长经历出发,共同强调了坚持、细心和端正态度的重要性。在任命决定宣读后,匡薇、丁琳、郑伊伶依次为受任干部颁发工作证并与对应主席团成员签订责任书。随后由第三届主席团向新任主席团授旗,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成员在学生会主席时胜楠的带领下宣誓后,匡薇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她希望新一届干部能严于律己、有责任有担当、学会倾听宽容待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也祝愿学生工作开展能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不仅向全体学生干部传递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更展现了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